海边的墨墨

【ZD日记】(19) 2020.04.09

今天新杂志发布了预告的时候,小土豆刚好下网课。


他对着手机看了半天,然后走到我跟前,一言不发的看着我,眼里带着诡异的笑。


我问他看什么。


他说,早就知道我特别适合这种风格。


我问,什么时候知道的?


他说,看了我在青岛巡演的视频之后。


……我回忆了下,似乎……确实有点像。


一天的网课,晚上还有作业要完成。这两天他让我少吃多餐,刚做完作业又去给我温白粥,说自己也想喝点当宵夜。


……然后我偷偷倒了半杯红酒。


也不是多馋,就是想喝,慢点喝其实不会太伤胃。


结果还是被他发现了,脸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。


最后嘛,酒杯被他抢了,酒也被他一扬脖子喝光了。


我有点后悔,如果不是先拍了张照片,那半杯酒应该已经进了我的肚子。

但是,有人抢酒的感觉也挺好,呵呵。


这种温温吞吞又闹闹腾腾的感觉,真是久违了……


Z.D.


【全文虚构,请勿当真】


评论(1)

热度(22)